我立志当个金吹

*占tag致歉


这里首先的对不起一个人 @豫爹,对于分数线是你身高的六倍有什么想法吗(手绘版) 

对不起 很感谢你让我带进这个圈子…… 我写了三篇 每个都达到了1000多字儿 ,具体可以看图片 ,昨天晚上写的……对 昨天晚上写了3000字儿……我太np了!  但有一篇没错 是斯潮 我他妈的没保存 ,我写了1000多字儿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发疯了 !!!说实话,快写完了 !疯了!

接下来几天都没有时间了继续写了,疯了LOFTER也没多少时间看了……

末日1000多字开头还没写完 !妈的 !

接下来再见了 我可能很久都不会登了 ……救命!小潮视频可能也不可能常看了……

悲伤 ,放心 我总有一天会回来的 !!

永不退 all潮!!

 

评论(6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